想自由

小孩子不懂事随便写的

[喻乐喻]非分之想。②

有微量叶黄叶,注意避雷!❤
黄黄和鱼鱼合租一套公寓,fish是黄黄的上司。
乐乐和黄黄是好旁友,一起上的大学高中。
ooc到飞天。
依旧是自我满足。

我和黄少天是很早以前就认识的,大约是高中那会。现在各自都成了工作狂,但还是喜欢凑一块互扯垃圾话。

所以我对于他的脾性也很了解,让他服气,那可算不上容易。但他现在提起喻文州来倒还算有几分尊敬,这让我很惊讶。毕竟他这位上司看起来是个老好人,最起码是威慑不了黄少天的。

我与他再见面,是陪着黄少天出去逛庙会。我当时去广州出差,他就请我吃了饭,又打电话喊了喻文州,拉着我们非要逛庙会,说是想逛很久了。喻文州照旧一副平和的笑,我又是一个白眼。原因无他,只是我老早就看见远处有个人叼着根烟在等他而已。

“黄少天,你可能不能要点儿脸。”

我压低了声音骂他,他只当做没听到,拍拍我的肩膀顺带挤眉弄眼的指指喻文州,就抛下我和他的上司蹭蹭蹭的奔向了他那幸福的彼岸。徒留我站着尴尬的不行。

“你还逛吗?”

他的声音比我第一次见他时平添了半分沙哑,但语气还是像那次一样带着三分笑意,很容易让人不自觉的答应他的提议。

“啊……当然。难得来一回,当然要逛一逛才行。”

我只当看不见黄少天和叶修两个人你侬我侬,或者说是黄少天单方面冲叶修说的腻歪的不行的话,但我还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但是这位喻同志倒是像没事人一样,还特地问我要不要吃个冰淇淋。我觉得我可算是知道他怎么能治得了黄少天了,这么厉害的人,那还真是不得不服。我一边想一边愤愤的啃我的冰淇淋。

“嫌他俩腻歪?”

喻文州笑脸盈盈的看着我,我只觉得自己在他面前藏不住东西了,于是我干脆就点点头。

“情侣嘛,正常。”

他比我高半个头,说这句话的时候特意别过了头,我没看清他脸上的表情,但听他语气里的笑意,也能猜的八九不离十。

妈的,不就是没谈过恋爱吗,这也有错???

真是气煞我也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