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自由

小孩子不懂事随便写的

[墨丘利x你]都说了不要喝醉酒啊


*云玩家警告⚠️。

*是迟来一亿年的生贺。





 靠海的夏夜常常混上浅淡的酒气,远处霓虹灯沿海抛下一片虚飘的光影,是太俗气的粉色再渐变到正红。墨丘利的手冰凉,好像他能轻而易举从这湿热粘着烟火气的人间抽离开,松开手就是再也不见。


“……墨丘利?”


刚才偷偷沾了几口的烈酒燎得胃疼,周身还沾着劣质香水无孔不入的尖锐香气,你头昏得不行,半靠上他手臂却被若有若无的小动作甩开一点。是触不到又在他可控范围内的小心机。


“墨丘利!”


今天是你求刺激,抛了工作正忙的他溜到这座岛最繁华的夜场来逛。海边的风情热烈迷人,你好不容易觅了一个还算人少的地方,借着酒意和吧台眼睛带电的小妹聊还不过五句,就被突然袭击的墨丘利拎着手腕拖出了酒吧。仔细想想确实是自己的错,可是就算是有那么一点对不起他,也不至于……


算了,他至于。


墨丘利没说话,但你的无理取闹换来了他短暂的停滞。酒精果然不是好东西,你想。眼前他的背影像浸在水雾里,模糊成温和的光影。他在这一刻像是短暂脱离了平日只可远观的气场,你只要伸出手就能碰到他抓住他,嘴巴里各式各样的台词滚了一遍,你还是借着酒意吐了那个你排演了不知几遍的称谓。


“男朋友,我错了,你不要生气嘛……”


海风咸湿,你的发尾被卷着黏上你的侧脸。……好难过。你皱着眉想。


“等会这里会有一场烟火。”


有人帮你把碎发重新捋回耳后,他的声音像来自那个你一直没做完的美梦。你下意识伸出手,拉住他衬衫袖口,甚至没注意到他和你之间越来越近的距离。


下一秒你看见烟花在天穹之上炸开掀起一阵惊呼,然后是万众的欢笑与高喊。而墨丘利借着这一切作背景吻你,你捉着他的手想,夏天好热啊。





但夏天还是再长一点好了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